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精神 悟思想 促提升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扩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先辈思想力量,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34日,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赴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扩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伊微主持,支部党员和部门工作人员参会。




伊微以《国资管理风险及其防范建议》为题作廉政报告,分析了资产管理、采购执行管理、校企管理、教材征订发放管理四个方面各自存在的风险点,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防范建议。她指出,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要同频共振,相互促进。一是安全,要加强理论与政策法规学习,做好岗位廉政风险排查与防范,严格遵守资产、采购管理规范和行业纪律;二是高效,要主动提炼工作难点、亮点、重点和创新点,与时俱进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切实提高管理水平,解决资产配置使用、采购需求管理等诸多难题;三是温暖,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为师生办实事”为重点,优化办事流程,切实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赋能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上,举行了国资处青年学习小组成立仪式,伊微宣读了《关于成立青年学习小组的通知》,对青年学习小组表达了殷切的期望。青年学习小组组长严超焕作廉政表态发言。青年党员代表王慕快与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廉政知识交流,分享了国资管理、廉政方面的工作经验。青年学习小组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清廉处室建设,促使年轻干部扣好清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在红十三军基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纪念馆。这是对坚定理想信念的具体实践,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巩固、拓展了廉政教育成果。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红十三军怀抱理想,敢为人先的求真精神;要学习艰苦奋战,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要学习为民奉献,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

继往开来,全体党员干部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正廉洁,以更饱满的工作精神,推动部门各项工作高效发展。


上一条:“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 创新党支部... 下一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国有资产与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