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 创新党支部活动新模式

为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310日下午,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新成立的“青年学习小组-青年突击队”于同济楼B303室开展全校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与答疑交流活动。活动采用现场培训与钉钉群在线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资产管理员、支部青年学习小组成员王慕快、金童、严超焕参与了交流活动。

活动中,王慕快向大家介绍资产管理的注意事项及最新的办事流程,重点演示了资产管理系统中资产调拨、资产调剂(新增)、资产报废等模块的具体操作,讲解了资产管理系统手机端的常用功能,指出了系统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难点、痛点,并为师生后续更好地使用系统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随后,资产管理员与支部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围绕资产管理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讨论。资产管理员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如“存放地点的变动师生能否自行操作”、“自行采购的信息、合同、请购单能否在系统显示”、“鉴定表上的专家应该找哪些人”等等,支部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则耐心细致地逐一答疑解惑,现场及线上学习氛围高涨。

支部书记伊微对青年学习小组本次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培育青年学习小组、创精品党日活动”是今年支部抓的重点工作,希望以青年学习小组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打造精品党日活动,努力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

本次活动促进了支部成员与各资产管理员间的互相交流,凝聚了工作合力,有效提升了大家的业务操作技能,进一步促使大家将所学所思所悟更好地应用到各单位各部门实际资产管理工作中,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温医大再获竞价网协作组 先进集体特别奖 下一条:学精神 悟思想 促提升 ——国有资产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