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奋进力量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准国资管理工作方向,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9月26日上午,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同心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伊微主持,全体党员及国资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首先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支部警示教育活动。支部书记伊微传达关于学习贯彻《关于公职人员防治利益冲突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精神,领学了公职人员防止利益冲突规定“七问七答”,并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她强调要强化重要节点警示教育,引导全体与会人员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进清廉国资建设。

“第一议题”学习环节,以专题研讨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支部书记伊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伊微要求全体党员工作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深入学习;要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不断创新理论学习的内容与方式,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及科长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结合为师生办实事以及自身实际工作情况畅谈学习心得。伊微指出,“为学之实,固在践履”,“知之而不行,虽敦必困”。作为国有资产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工作实绩,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豪情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按照《中共温州医科大学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经由党支部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本支部党代会代表名单。



上一条:送服务、办实事,党员先锋我先行——国... 下一条:以党建为引领,创新教材发放模式——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