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伊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首先在同心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专题理论学习会,主要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以及《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伊微领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她指出,书中对“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进行了生动、深刻的阐释。这“十个坚持”,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也不是从书本上抄来的,而是我们党在历经磨难、饱经风雨的长期摸索中积累下来的,贯通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是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艰辛探索、接续奋斗理论和实践的科学总结,是过去我们之所以成功的秘诀,也是我们未来继续成功的秘诀。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对两本书的自主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纷纷发表学习感悟,交流学习心得。伊微强调,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要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思想决定认识,认识指导实践,大家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身言行,积极从百年浩瀚党史、习近平浙江足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时常审视自我、勤勉求知,要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掌握好本领,在实际工作中奋力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共同努力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基建处党支部一行前往瑞安国旗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展馆共有四层,以“天圆地方、天瑞地安、鼎盛中华、红旗飘扬”为设计主题,有国旗诞生厅、国旗知识厅、国旗荣耀厅、瑞安发展厅四个主题厅。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知晓了曾联松设计国旗的故事,领会了曾联松所寄寓的满腔爱国热忱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衷心祝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

                    


2022年7月1日不仅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日子,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日子。在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亲身体验国旗馆,感悟厚重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感受党和国家的日渐强大,让党员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做好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更具特殊意义。


上一条:以党建为引领,创新教材发放模式——国... 下一条:党建引领聚合力,业务融合促发展——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