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副处长倪文良一行来校调研

4月11日,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副处长倪文良、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秘书长徐剑锋一行来我校开展“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温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处长邵利智主持调研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吴文灿、我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温州市部分高校、市卫健委及市属医院共二十家单位采购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我校副校长吴文灿对倪文良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吴文灿感谢省财政厅一直以来对温医大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把政府采购对我校的重要性以及我校近年关于采购方面的基本制度和获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政府采购联合会秘书长徐剑锋就如何开展联合会工作交流了意见,浙江省政府采购行政裁决服务中心(杭州)负责人杨金祥律师进行了政府采购政策法规专业讲解。杨律师通过典型案例从采购文件编制过程中的证书业绩设置、样品设置及评分标准的细化和量化、质疑处理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


会上,倪文良副处长介绍了政府采购理念、政策功能,并作政府采购质疑投诉业务讲座。倪处长要求各采购单位应贯彻政府采购物有所值的理念,发挥担当作为精神,坚持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并就采购需求调查审查、如何看待质疑投诉大户、采购文件实质性参数、评审标准的设置等二十五个问题予以指导。

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就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以及政府采购质疑投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附属第二医院财务处处长陈朝伟一行来我... 下一条: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