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 我校获得政府采购“八五普法”先进单位


  • 近日,在由《政府采购信息报》(我国政府采购领域第一家专业报纸、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指定的信息发布媒体)和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组织的2022-2023年度政府采购专业度评价中,我校被评为“八五普法”先进单位,是唯一一所获此奖项的高校。

    近年来,我校政府采购工作一直保持着高标准、高效率和高质量的态势,积极推进政府采购法规和程序的宣传和执行,通过规范采购行为,提高公共资金使用效益。2020年至今我校执行政府采购超过2400项,采购金额超3.9亿元,制定、修订了《温州医科大学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办法》《温州医科大学部门自行采购流程》《温州医科大学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履约验收管理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采购需求管理工作的通知》等制度。

    为更好地满足数字化采购的需求,加快采购数字化步伐,开发上线耗材商城“锐竞采购平台”。该平台实现耗材采购的申请、审批、采购、到货、验收、结算和报销全流程线上运行,使采购流程更加高效、便捷、透明。积极整合各类采购执行系统,开发一站式采购系统,所有采购项目实现电子招标和投标,促进采购工作更加透明、公开、公平,保障了疫情时期采购工作顺利开展,还进一步减轻投标供应商的负担,助推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同时,我校还注重政府采购法规和制度的普及和宣传,每年多次组织政府采购法规和知识普及活动,提高了全校采购人员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为政府采购工作的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加强政府采购管理,为学校的各项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上一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