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教材结算公示


各学院、部门,各位同学: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教材征订及发放管理办法》(温医大国资【20213号)文件要求,现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教材结算及退费情况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31212日——20231217日。

各学院、各同学可登录“教材征订管理系统”或下载附件1查询教材结算相关信息。

“教材征订管理系统”登陆方式如下:

1、登录网址http://jcglxt.wmu.edu.cn/admin/logon

2、登录钉钉——工作台——教务服务——教材服务

3、微信公众号:温州医科大学国资处——信息查询——教材征订。

4、登录‘我的医大2.0’综合门户系统”专栏——国有资产中的教材征订管理系统。

“教材征订管理系统”请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二、请各学院、同学务必在公示期内对本学期的教材进行核实,对教材结算信息无异议的将按照网上公示的教材信息进行结算;教材结余款将于20231218退回学生本人工商银行卡内,具体时间请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教材图书发行中心予以反馈。未按时上网核查或未按时反馈的同学,视为对本次教材结算信息无异议,教材图书发行中心将按公示予以结算。

三、教材费不足的同学(在教材系统中查询,应退金额为负数表示需补缴。或下载附件1查询)请于20231218日至20231222日内缴清余款。缴费方式:扫描缴费二维码,用微信支付,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



四、教图中心联系地址及方式

1、地址

1)茶山校区:图书馆B01

2)滨海校区:至仁楼3101

3)学院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教图中心

2、联系方式:8668989486699342

特此公示。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十二日


附件12023-2024第一学期教材发放清单

附件2:缴费流程


上一条:温州医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学... 下一条:关于做好干部岗位调整期间资产交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