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干部岗位调整期间资产交接的通知


各部门、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根据《温州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学校干部岗位调整前须做好资产交接工作,原则上,原部门资产(电脑除外)不随人搬迁。老师可进入钉钉工作台-公共事项-资产管理系统,查询本人名下资产,并在离岗前联系部门资产管理员完成资产交接。

涉及机构调整的部门资产,原部门要及时进行资产核查清理工作。核查无误后,在国资处统一协调下,新旧部门办理调拨手续。对于因未及时办理相关手续而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的,将按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

请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机构、人员调整期间资产交接及盘点工作,提醒部门人员完成资产盘点和交接并及时审核在办业务,加强本部门及跨部门资产业务的统筹协调。期间,部门资产管理员应当做好相关业务的宣传和指导工作,及时反馈和处理资产交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资产交接和调拨工作顺利完成。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31120




上一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4年度行政后勤设备家具购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