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2024年度印刷服务项目实施框架协议采购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依据《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2217号),浙江省集采目录内服务项目实施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根据政策调整,我校有关印刷服务采购方式调整为框架协议采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印刷服务供应商

各部门采购印刷服务,应当从政府采购云平台框架协议(https://kjxy.zcygov.cn)--商务服务--印刷服务栏目内选择平台入围的印刷服务供应商。

二、采购与报销

1)使用财政国库资金(“G”结尾的经费)支付的项目以及50万元(含)以上的印刷项目,印刷服务发生前向国资处申购,服务完成后凭请购单、发票、清单(合同)、确认书(采购管理系统下载)至计划财务处报销。

2)50万元以下的自有资金支付的项目,不需要申购,从政采云框架协议内选取对应服务商完成服务后,凭发票、清单(合同)、政府采购执行确认书(见附件)至计划财务处报销。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计划财务处

202310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 下一条:关于梳理完善通用设备资产卡片要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