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梳理完善通用设备资产卡片要素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推动省级党政机关过紧日子落到实处,浙江省财政厅近日印发《关于完善“资产云”系统通用设备资产卡片要素的通知》(见附件),要求省级有关单位将资产系统中通用设备类资产卡片内容进行完善。完善后,通用设备按办公、教学、科研、培训、专用、医疗、其他等资产用途进行分类。请各部门、单位遵照通知精神,根据实际情况登记本单位资产中通用设备的用途信息,并对“设备用途”填写的真实性承担主体责任。详细资产清单将点对点发给各部门、单位资产管理员,请各部门、单位将填报完成的信息于9月28日前反馈给国资处,由国资处统一在学校固定资产系统和浙江省“资产云”系统中完善相关信息。

为贯彻通知精神,国资处已更新“温州医科大学货物(软件)验收报告”、“温州医科大学服务验收报告”(见附件),今后,各部门、单位验收工作须按新的验收报告进行验收,明确“设备用途”和“使用方向”等信息。

联系人: 86689935李老师 86689828王老师


附件1: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完善“资产云”系统通用设备资产卡片要素的通知

附件2:温州医科大学货物(软件)验收报告(2023版)、温州医科大学服务验收报告(2023版)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3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年度印刷服务项目实施框... 下一条:关于学校公务出行车辆租赁服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