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学校和机关党委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6月10日下午,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支部进行了集中专题学习,着重学习了当前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攻坚的部署要求、《关于以“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机关党委关于参与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并及时向科室非党员职工传达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关精神,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监督者和践行者。

随后,支部人员一行根据机关党委的部署,接受龙霞社区的安排,到幸福家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支部人员分为捡垃圾、铲广告两个小分队,对幸福家园小区所有楼栋、楼层以及楼栋外公共区域的垃圾、广告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帮助解决老旧小区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共同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小区建设,精准支援文明城市建设攻坚。

支部成员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现出了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共筑美好家园的攻坚热情,彰显了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文明融入工作中、生活中。我们每个人迈出一小步,社会就将迈出一大步。下一步,党支部还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在“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中贡献红色力量。


上一条:党建引领聚合力,业务融合促发展——国... 下一条:“双促进 双提升”支部共建,推动党建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