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筑防线”保安全,国资处对危化品等仓库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强化国资处各类仓库的安全管理,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313日上午,国资处对危化品等仓库开展安全检查活动。伊微处长、王剑军副处长携同国资处各科室负责人,对学校易制毒危化品仓库、教材仓库、报废品仓库等开展安全检查。

伊微指出,大家要认真执行《温州医科大学危险化学品和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办法》,要严格做好易制毒危化品仓库的采购、入库、存储、保管、领用和台账管理,严格执行“五双”制度(双人保管、双人领发、双人使用、双人运输、双把门锁),做到“四无一保”(无被盗、无事故、无丢失、无违章、保安全),确保危化品管理“万无一失”,有效预防易制毒化学品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和学校财产安全。

接下来,大家逐一对教材仓库、报废品仓库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排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提出整改措施,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从而严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上一条: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 下一条:喜讯!我校被评为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2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