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深化廉政教育 加强风险防控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专题学习扩大会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廉洁自律和风险防控意识,227日下午,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化廉政教育 加强风险防控”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伊微主持,全体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教育工委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上领导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202312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

伊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领悟党的自我革命思想,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伊微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与政策法规学习,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二是要在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是非善恶的大局观念;三是在工作中要合理、合规、合法履行职责,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义利观和价值观;四是在行动和思想上做到“慎独、慎微、慎初”,做助推学校事业发展的“护林人”。防止被“围猎”,防止自我迷失,防止在利益前面迷失了方向。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同志的观念得到更新、思想得到升华、面貌得到改观。党支部也将以此为重要契机,筑牢廉政风险防线,抓好班子带动、抓好典型示范、抓好机制建设、抓好条件保障,聚焦国有资产管理关键问题和教职工关心的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持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喜讯!我校被评为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2人... 下一条:正心明道,清廉有为,做清风护航的先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