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正心明道,清廉有为,做清风护航的先锋——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为切实筑牢廉洁防线,强化廉洁教育,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12月11日下午,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赴东瓯清廉馆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部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东瓯清廉馆是集“宣、教、研、学”功能于一体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以“廉风润东瓯,山水育清辉”为主题,廉洁文化为底色,围绕清正、亲清、青廉、清规、清微、清辉及清雅等7个专题展厅进行介绍。

图片

图片

在清正厅中,一行人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历程,深切体会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亲清厅中的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温州查处的领导干部腐败堕落的反面案例,提醒着干部们在亲清政商交往中要把握好应有的界限与尺度,切不可踏入腐败的雷池;青廉厅内展示了年轻干部违法违纪案例,这让我们意识到加强年轻干部廉洁教育至关重要且迫在眉睫;清辉厅内展示的是在本地廉洁文化的深厚底蕴下挖掘出的历代贤达、革命先辈的廉洁事迹,这些鲜活生动的榜样激励着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克己奉公。

图片

“清廉是福,贪婪是祸”,本次活动是一场生动且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具有很强的震撼力及感染力,让全处人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时刻以案为鉴,以人为镜,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让清风廉洁扎根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上一条:深化廉政教育 加强风险防控——国有资产... 下一条:探访送温暖,童心绽笑颜——国有资产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