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行政后勤设备家具购置预算的通知

各行政单位

为提高学校资金预算执行率和资产的使用绩效,现将2023年度学校各行政单位设备家具购置预算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真正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在摸清本部门存量资产基础上,合理配置需求并充分论证,严格控制同类资产的重复购置,杜绝资产浪费。各单位应从严控制打印机、一体机/传真机等通用设备的配置,严禁购置非办公必需设备。

二、各单位的办公家具、办公自动化设备、信息技术设备、消防监控设备、厨房设备、汽车等需要行政、后勤设备费支出的项目,均属本次申报范围。

三、各单位登录采购管理系统(点击进入)线上填报,填报时间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完成系统填报后须打印预算申报表,签字盖章后交至国资处国资科(同心楼601室)。

四、申报购买的通用设备和家具的预算单价不得超过《省级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购置标准》上限(附件2)。

国资科联系人:张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577-86689828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2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干部岗位调整期间资产交接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暂停受理货物与服务申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