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通知


各学院、仁济学院、有关部、处、室: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的安排,为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定于20221014日—20221114期间进行。

一、征订以学院(部)为单位,根据教学计划按课程填报。教材一经选定不得随意更改。若更改征订信息,须填写征订信息更改表。

二、征订教材通过“教材征订管理系统”征订。

1、教材征订管理系统登录方式

1)网址:http://jcglxt.wmu.edu.cn/admin/logon,或通过“我的医大2.0”或通过国资处网站登录。

2)微信:通过微信公众号“温州医科大学国资处”-信息查询-教材征订登录。

3)钉钉:工作台-教务服务-教材服务。

2、教材征订方式

征订计划类型分本部、仁济、继教、国教院、教师用书等,请根据类型新建征订单。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教材征订表填写说明

、附件3教材征订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3、教材征订管理系统操作若学院系统管理人员变更,请将新增人员上报教图中心,教图中心将为其分配征订权限。

4、选课类、零售类教材在系统征订时,请分开新建征订计划。

5、征订信息有误或调整,需通过教材征订系统中“征订计划调整”功能进行调整,或提交纸质版附件4:《征订信息更正表》进行调整。

三、自编教材需提供印刷范本的电子稿或纸质稿。电子稿要求以A416纸张排版,封面须标明稿件的名称、编号(编号规则详见征订表填写说明)、编者及所使用的专业。所提供的纸质稿须加盖学院(部)公章。

四、教材征订联系人:

李谷 电话:86689894

手机长号:13857761901 (微信同号)短号:668888

请各学院()根据上述要求认真组织落实教材征订工作,按时完成征订,超过截止日期,不能保证按时供应所需教材。

特此通知,希各知照。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21014

附件:

附件1、教材征订表模板(线上)

附件2、教材征订表填写说明

附件3、教材征订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附件4、征订信息更正表



上一条:关于暂停受理货物与服务申购的通知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2022年暑假值班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