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设备类资产报修维修服务的通知

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设备类资产报修维修服务提高设备使用率,经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分别与温州市永安数码有限公司浙江纳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协商,“资产报修申请”应用在学校钉钉上架了。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修维修内容

1.办公设备: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打印机、一体机、复印件、传真机、扫描仪等

2.实验室专用仪器设备。

二、具体操作方式

1.温州医科大学钉钉—公共事项—资产报修申请—填写相关信息—提交。

2.钉钉扫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提交。


三、其他事项说明

1.“资产报修申请”应用中的办公设备维修由温州市永安数码有限公司承接并提供服务,实验室专用仪器设备维修由浙江纳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承接并提供服务。

2.设备维修服务为预约方式上门,承接方一般接到报修后一周内安排人员上门服务滨海校区视情况而定,茶山校区办公设备维修可在接到报修后及时响应。

3.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同步提供办公设备维修驻场服务,地点设在同仁楼D104室(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服务站),有需要的师生可在工作时间将设备带至驻场服务点维修维护。

4.办公设备维修服务承接方免费为教职工办公电脑安装操作系统、办公软件师生送到驻场服务场所的办公设备提供免费软件安装、维护等服务

5.设备类资产涉及有偿维修的经费由报修部门负责落实。

6.“资产报修申请”应用仅为设备类资产维修报修提供便利,不是设备类资产维修报修的限定选择。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办公设备维修:温州市永安数码有限公司李守鸿,15058933103,683103

2.实验室专用仪器设备维修:浙江纳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寿元军,13388609257;翁振校,13858804698。

3.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王巧玲,18857931011,641011。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4年3月29日


上一条:温州医科大学关于举办2024年浙江省春季... 下一条:关于开展部门自行采购实施情况自查自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