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用物联网资产标签的通知


各部门、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资产动态管理,主动识别资产及其状态,提升资产管理效能,国资处决定对20241月起入库的资产启用物联网资产标签,现就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物联网资产标签分为抗金属和非抗金属两类,原则上木制、皮质、塑料、藤制等非金属表面的家具、装具类资产打印粘贴非抗金属标签,而其他设备类资产打印粘贴抗金属标签。

2、考虑标签成本较贵,资产办理入库时不再打印标签,学校每月办理资产结账后,国资处统一按部门分资产类别打印好资产标签,再分别送交各部门资产管理员签收,各部门要及时做好新购资产标签的粘贴,后续国资处会不定期开展资产清查,发现没有粘贴标签的,原则上由各部门负责自购标签并粘贴。

3、对于2024年以前购入的资产,如有部门需要重新打印资产标签,国资处负责免费打印一次标签,如需多次打印,标签成本由部门自行承担。

联系人:沈老师  629079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4112


上一条:关于开展部门自行采购实施情况自查自纠... 下一条:关于做好干部岗位调整期间资产交接的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