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探访送温暖,童心绽笑颜——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赴泰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递党的关怀和爱心,帮助困境儿童度过难关,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支持,11月25日,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赴泰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党支部一行人首先前往位于泰顺县九峰乡白柯湾村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重温革命历程,接受红色教育。在纪念馆内,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进行着讲解,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是在红军第十军团突围部队的基础上建立的,粟裕任师长,刘英任政委。党员们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听取讲解和观看实物展览,深入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在革命战争时期的艰苦历程和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红军战士们的英勇顽强和为了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
紧接着党员们在泰顺县慈善协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三位困难儿童家中,支部书记伊微将支部全体党员筹集的助学金分别交到三位困难儿童手中,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她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学习,争取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党员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学习用品,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学习和生活。孩子们收到礼物后,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党员们在活动中纷纷表示,困难儿童是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社会的关怀和帮助,作为党员,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图片
最后,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党支部一行人来到泰顺县南浦溪镇库村清廉文化基地,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库村清廉文化基地展示了库村的先贤士人不忘德义,坚持传道授业,劝农劝学,清廉为官,勤俭持家,淡泊明志,修身养性的品质,正如库村清廉文化基地大门两侧的对联所述:“两袖清风为民愿,一身正气在人间”,引导激励党员要牢记使命,与时俱进,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积极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廉洁文化传统,为建设更加清明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上一条:正心明道,清廉有为,做清风护航的先锋... 下一条:坚守清正廉洁 崇尚担当实干——国有资产...

关闭